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动态 >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赴胡耀邦故居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殷切嘱托202257日,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

图片

学习中,大家参观了故居和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图片、视频,了解了胡耀邦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主题教育既是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胡耀邦同志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弥足珍贵、催人奋进。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习他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开拓的优秀品质,做到真抓实干、奋发作为;要学习他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