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动态 >

党建指导员莅临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1日下午,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与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邀请支部党建指导员彭全跃为我们讲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主题的党课。


       彭全跃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各个历史时期和党的成长前进轨迹,将党史划分为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长期执政五个阶段,细致详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跟着干、自己干、合伙干、对着干、领着干各阶段的基本观点、主要依据、为什么?怎么干?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使听课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有了完整的了解。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育,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奋斗激情更加饱满,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