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协会第四届“长大杯”羽毛球邀请赛开幕

为献礼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5月15日上午,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第四届“长大杯”羽毛球邀请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隆重开赛。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湖南长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吴启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招标投标行业的30支队伍、300多名干部、职工、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亮相,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致大赛开幕词,湖南长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董事长石路祥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吴启旺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奋勇拼搏,场面扣人心弦,各位健儿在赛场挥洒汗水,轻吊、搓球、扣杀,比赛不时激起场边观众阵阵赞叹。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