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抗疫一线实记

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年轻党团员在抗击疫情志愿者集结令发出之时,迅速集合青春力量助力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集结令发出之时,立即组队!立即学习!立即应战!

3月19日组织抗击疫情志愿者全天进行基础工作学习,3月21第一次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都是“红马甲”, 3月25第二次支援社区,队员全部进入密接区,现场变身“大白”。




德雅路社区和黄泥塘两个社区都在3月22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志愿者队临时分为两批赴两边支援。

  一批上午支撑黄泥塘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下午支撑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天园园区检测专场。

  一批支撑德雅路社区上午完成长沙一中广雅检测,下午华龙幼儿园检测,以及全天的固定点的居民检测。

此次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抗击疫情志愿者队员中有武汉的同事,她今天说起前年因为疫情很久很久没有回家,她十分担心家中的父母。后来了解到都是志愿者们让不能出门的父母安然度过的疫情。所以,她很感恩,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天,她父母知道她在为抗疫做志愿者,都坚定地支持!

瘦弱的小身板,在冷风阴雨中忙了一上午,中午就在社区沙发眯盹了不到二十分钟,接下又是扎实一下午。


两个年轻的小美女在幼儿园做支撑,面对一张张稚嫩的脸,加倍的耐心了。


   看着大大咧咧,做事心细如尘;平时玩笑乐呵,关键耐劳认真,套在防护服里简直是标准版“大白”。


理工IT弟弟也不光只专注码代码,编程序,向上向善可以让自己更有温度。


年轻的法学硕士小妹妹,在旁边现场跟着学,上手很快。

这些小美女平日里文静秀气,穿上“红马甲”特别热情、细致,同样的话要反复无数遍,清亮的嗓子不一会干哑了;因为太冷,自己跑去买了一包暖宝宝贴了一身。

这个“大白”话不多,安排好手上忙碌的工作,赶过来就埋头干活了。

这群有爱、有梦、有担当的年轻人,在有需要时顶上来,脱下防护服又和众多的你、我、他般消失在人群中……但是,请相信,我们不是孤勇者,用初心守护心中的光,爱与担当可以N次方。


             
                                                          供稿: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