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同心抗疫 守望相助 ——招采猫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传真情”。3 月以来,长沙疫情持 续局部多点扩散蔓延,形势复杂严峻。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落实党 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以最短的时间最果断的行动坚决阻断 传播链,随着各区下达的多轮核酸筛查要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变得愈发紧缺,就在交困之际,湖南省招采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招采猫”)董事长左立人得知情况,立即发动公司员工,成 立抗疫应急工作小组,从志愿服务、物资补给、自我管控三个方面着 手,希望用微小的力量,点亮一线抗疫工作者战胜疫情的信心。

1、逆行而来的志愿者

3 月 31 日,春寒料峭,恰逢倒春寒来袭,寒风凛冽大雨倾盆, 招采猫所在的洞井街道高升社区接到紧急通知,需开展新一轮核酸检 测工作,在街道抗疫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招采猫的徐丹、郭智丽、 江明媚,与其他社区志愿者一起协助防疫人员布置采样场地、维护居 民检测秩序、还热情地帮助居民扫场所码、给老年居民截屏二维码, 指导进行未成年人登记,并积极宣传抗疫知识,传达最新抗疫动态,安抚居民的焦虑情绪……因采样点需要安排在通风的空旷户外,完全 没有挡风避雨的地方,志愿者需要直面疾风骤雨的“洗礼”,几个小 时下来,衣服鞋子都已湿透,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徐丹 说:“居民们都冒着大雨配合采样,我作为志愿者更加应该做好服务 工作,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咬紧牙关,大家的努力拧成一股绳,疫情很 快就能战胜!”

2、筑牢坚实后盾

疫情当前,洞井街道及下属社区抗疫工作进一步加大,抗疫工作 者舍小家、顾大家,持续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健 康安全的坚固防线,让招采猫全员深受感动。4 月 3 日下午,公司行 政总监张荣代表招采猫,与数家爱心企业一起,为洞井街道捐赠了一 批抗疫物资。企业抗疫责无旁贷,大家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抗疫工作 者为我们守护着安宁,我们希望通过捐赠实用物资的方式,为街道及 社区贡献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微薄之力。
越是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全市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的关键 时期,招采猫义不容辞,贡献我们的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准 抗疫部署下,这波倒春寒的疫情一定会取得抗疫胜利,相信平静和煦 的春风马上就会吹遍湘江两岸,温暖明媚的春光很快会再次点亮星城。

供稿:湖南省招采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