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抗疫精诚至 同心显担当——湖南华西坚守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

3月,当疫情又席卷重来时,一场没有硝烟的雷霆“战疫”迅速展开。广大基层医疗工作者、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号召,奋勇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敬畏生命、守护群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无论白天黑夜,不惧风风雨雨,坚守在一个个小区,一个个卡口、一个个村组,冲锋在前,铁拳出击、科学应对,构建起防止疫情蔓延的基层防线、钢铁长城。

   在这严峻的时刻,我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聚集,坚守疫情防控秩序,积小胜为大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一份个人的力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确保物资供应是打赢当前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重要因素,为了确保“疫”线战士的战“疫”装备,我公司成立了抗疫物资采购专项小组。非常时期防疫物资极度紧缺,尤其是稳健N95医用口罩,公司董事长杨智带领小组成员,积极寻找货物渠道,全面开展物资采购工作。


   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筹备到了充足的货源,自3月29日起,我公司先后3次为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市岳麓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持续输送“利器”,运送N95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酒精等价值35万元的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希望给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信心与力量,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希望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能保护好自己。

        公司董事长杨智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社会有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湖南华西创建之初就确立“感恩”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为社会奉献力量”是公司的企业愿景之一,在全员防疫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地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是我们一直在做并且会一直做下去的事,成为有价值,有担当的企业我们在路上!

          供稿:湖南华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