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疫”不容辞爱心捐赠,能力咨询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2日,中共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表率引领作用、深入践行“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支部书记杨娟、雨花区政协委员何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新城社区等单位捐赠防疫物资,为协力抗疫、共渡时艰贡献力量。防疫物资主要包括外科口罩、洗手凝液、食品等共计260箱,旨在全力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向工作在抗疫一线的社区人员表达敬意和慰问。

图片


图片




(能力咨询向洞井街道暖心捐赠)

长沙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畏苦、不怕难,身体力行为人民群众筑起了安全、牢固的防疫墙。作为洞井街道新城社区管辖的企业,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功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能力咨询奔赴在前、义不容辞。支部全体党员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疫情期间在切实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希望能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贡献绵薄之力,共同战胜疫情。

图片

(能力咨询向新城社区暖心捐赠)

图片

(能力咨询向仙岭社区暖心捐赠)

图片

(能力咨询工作人员搬运防疫物资)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相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同心抗疫,必将打赢这场抗疫硬战!

供稿:中共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