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共克时艰|长建项目管理公司爱心捐赠 助力战“疫”

志愿者在行动 彰显长建本色


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发布,长沙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由原长沙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并组建)党支部书记刘辉倡议公司全员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项目部的管理,督促做好每日值班台账,按规定做好项目消杀以及自我温度测量、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各项目部时刻处于健康状态。公司则采购消毒液、酒精、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项目消毒防护,做好项目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

各项目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积极贡献长建力量。带头做项目部抗击疫情的冲锋员,协助做好各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疫苗接种及防疫措施等宣传工作,参与社区的核酸采样点扫码、测温、登记、劝导、秩序维护、问询指引等服务工作。


图片


图片

履行社会责任 同心守护抗疫

2022年3月的天心区疫情牵动长沙上下的心,作为办公地点在天心区白沙井社区的公司,长沙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向白沙井社区捐款捐物,社区主任骆军旗代表社区接受捐赠。

长建此次共捐赠医用口罩、酒精、84等价值数千元抗疫物资,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长建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长建众志成城,与长沙人民共克时艰。长建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长沙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响应政策号召,顺应市场发展需要,致力于全过程咨询业务拓展,今年年初完成长沙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并,公司正式更名为长沙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过程咨询,监理,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长沙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