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疫”线有我|共抗疫情,长顺人在行动

 “疫”线有我

“您好请保持一米间距,提前出示健康码登记,以便排队候检。”在长沙市雨花区创合工业园核酸检测采样点,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帽的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有的正在录入居民身份信息,有的正在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有的正在有条不紊地与其他工作人员齐心维护场内秩序......

核酸检测标本采集是筛检新冠肺炎的第一道关卡,为积极响应长沙市防疫办的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践行党的宗旨,公司派出一批青年志愿者,紧急支援单位所在的雨花经开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效进行提供保障。志愿者们放弃午休时间,与其他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用担当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直至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公司时刻牢记央企的责任担当,党员冲锋在前的使命,在高度重视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政府抗击疫情工作,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疫支援

20223月,在吉林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长顺公司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志工办的号召,组织购买了防护服、眼罩、手套等价值数千元的抗疫物资,并准时送达集合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长顺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贡献长顺人的一份力量!

                                 供稿: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