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疫情无情,新泉有爱。

     4月7日,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赴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教育局,向炎陵县中小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学生应急防护包3700套。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副县长李丽娜,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长唐瑜云,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伟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总经理易伟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互帮互助、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决打胜这场防疫狙击战。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孩子、关心教育,就是呵护了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热心公益的企业,一直积极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教育局代表炎陵县中小学感谢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炎陵县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心系教育、主动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为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贡献。同时也表示会将防疫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有效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