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刘丹来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主持,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厅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各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共1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刘丹同志用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担当和作为,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点,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全体党员呈上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盛宴”。 

       鹿山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鹿山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边学边办、立行立办。要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承担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挤时间学习;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抓好督导检查,指导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