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招投标制度改革课题组一行到我厅开展调研

          3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制度改革课题组一行6人到我省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工作调研、交流。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质安总站及湖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省招投标监管部门机构设置、监管权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招标“评定分离”制度应用、施工评标办法制定、监理评标办法制定、工程总承包招投标管理、电子招投标情况、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和评标专家管理六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此次调研有助于提高监管水平,加强政策研究,将进一步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制度改革工作。

                                        

附件列表: